帶著大狗去旅行    

蜜阿木說:「我的願望是帶著仙草蜜遊遍台灣每個湖泊與溪流!」

徐小蛋說:「我的願望是帶著寶貝們走遍台灣每個草地與步道!」

於是,我們與狗狗的旅程就此展開。

誰說帶著家中的大狗出門旅行不是件輕鬆的事?誰說帶著大狗就不能到處玩透透?徐小蛋家帶著三隻中大型米克斯跑遍台灣各個美麗草坪。仙草蜜家帶著大型黑拉拉悠遊台灣的每條溪流與湖泊。春天我們共同欣賞櫻花的嬌艷;初夏盡情地讓五月雪撒落滿身;秋天一同去追楓,感受浪漫氛圍;冬季時,我們不落人後的踏雪去。帶著狗狗一樣可以發掘台灣的美與四季變化,依然可以擁有多采多姿的旅遊生活。

我們家走過的旅程,建議你們也可去玩玩看!只要您有公德心,只要您遵守帶狗出門旅行的不成文規定,那麼您也可以輕鬆帶著您的狗兒們旅行去。不要讓家中狗寶貝們的生活僅限於住家附近。讓狗兒的眼界更開闊、心更寬廣,或許有一天必須和狗兒分離時,也就沒有遺憾。而這些乖巧的狗寶貝們,也很懂得滿足,只要給他們一點點,他們似乎就覺得得到了全世界。即使主人帶狗旅行的途中,偶爾會因為被拒絕而感覺受挫,但為了這些知足的狗寶貝們,作為一個主人再怎麼辛苦也是值得的。

由於很多養狗的朋友對於帶狗旅行有著滿滿的問題與困擾,例如:去那裡比較自在?行程怎麼安排?哪裡的民宿可以帶狗住宿?於是我與蜜阿木兩人將四年來在台灣玩樂過的地點加以整理,並加入評估指數及玩樂心得,讓大家可以知道這些景點是否適合您攜帶家中狗兒遊玩

因為我家三隻米克斯狗寶貝都是「陸犬」,常玩的地方就是草坪、公園與步道,很感謝蜜阿木此時跳出來幫忙,阿蜜是隻不折不扣愛玩水的「水犬」,補足我們不足的部分,也讓這本書的內容包含更多類型景點。裡面的1日遊或是2~3日遊都是我們實際去過的路線,每地區文末都有再補充當地其他推薦景點,大家可以自行挑選,規劃出適合你與你家狗寶貝的專屬行程!

準備好了嗎?一起數1、2、3~GO~一起帶狗去旅行吧!

BY徐小蛋

 帶著大狗去旅行書封  更多內頁曝光,敬請期待明天部落格發文^Q^

【作者簡介】

徐小蛋

標準的上班族,擁有三隻調皮狗與一隻搗蛋貓,生活每天都因他們而充滿驚喜與樂趣。全家人都愛狗,因此從有記憶開始,身邊就一直有狗狗圍繞,從此人生中便無法沒有狗狗陪伴。2008年為了要替米蘇找認養人而開始寫部落格,記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與出遊的小故事,想不到米蘇最後因捨不得送養而收編,而部落格卻因此有了固定讀者。

arrow
arrow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