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太雅總編輯張芳玲)

駱山公園-1  在土俗村吃完一人一鍋的參雞湯之後,你要是害怕發胖,那就走一趟駱山公園吧!在Helena的書「遊韓國行程規劃指南」有介紹,出發前問她,她也說她個人喜歡!但是在首爾跟另外一位台灣朋友碰面,跟她說我們要去駱山公園,她皺皺,問「去那裡做啥?」。所以你知道了吧,個人愛好不同,感受就不同。

請先走到駱山公園,再接到「梨花洞壁畫村」,這是個拍照的好地方,純樸的老社區,牆面、門上、柱子上、石階上,處處有驚喜,各種不同風格的繪圖沿途跟我們招手!是個拍照留念的好地方!

 

 

駱山公園-3  駱山公園-2  

離市中心沒有幾站就到,一定要安排去走走。有些坡道有點陡,不宜選下雨路滑的日子,大約一個多小時,散散步拍拍照片,感覺很好。上面那隻狗被畫在白牆上,楚楚可憐,一定會牽動你心的!

一路走回大馬路,想找地鐵站,路上看見這家Slow Garden咖啡館,感覺上也像是個教育活動中心,有展覽、有教室在這棟建築。由於附近學生很多,所以也感到裡面有種校園風!這家咖啡賣輕食和飲料,走累了,進去坐坐,非常心曠神怡。

slow Garden-1  

 

slow Gaeden-2   

slow Garden-3  

本次總編輯出巡,參考用書:太雅受歡迎的旅遊書,封面每年會更新,只要認書名和出版社,就不會買錯了。

開始到韓國自助small  Helena的書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