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張芳玲,圖/張敏慧,太雅版權所有)

2012夏天拿著幾本自己公司出版的首爾旅遊書出發,短短十天吃香喝辣,並且遍遊首爾趴趴走,留下太多美好的回憶!你還沒有去過首爾嗎?下一趟就選她吧!

Dear Helena, 謝謝你的「遊韓國行程規劃指南」,我們照著你書中的指引,吃到「土俗村人參雞」,味道真的很棒,即便出發前已經在幻想人參雞的風味,吃到之後,遠超想像地棒!下次去首爾,還會再去吃一次的店!你的交通指引,以及如何找到這家店,寫得一流!

太雅總編韓國照  土俗村室內    

上左:太雅總編輯出巡首爾。上右:土俗村一開門,大約早上10點多,就坐滿日本客人,四周都是講日語的。很多人帶著旅遊書找來的。

人參雞-烏骨  人參雞白色  

左邊是烏骨參雞湯韓幣22000,右邊是一般參雞湯15000(這是2012夏天的價格)

人參雞內的糯米  土俗村的海鮮餅  

左圖是參雞湯裡面塞滿的糯米,跟著各種材料一起燉煮,味道香濃,口感稠綿。讚!

右圖:點了海鮮餅,也很好吃,只有兩人吃的話,很撐!

154683343  已經再版修訂,資深遊韓國揹包客,Helena寫的「遊韓國行程規劃指南」,必要擁有此書!

  太雅出版的旅遊書,在出新版時,封面會略有更新,只要指明作者名字,和書名就不會錯了!

 由於銷路不錯,很少會發生買到舊版的現象,所以不用擔心,要是小心一點,就去翻閱版權頁的修訂出版年份。

另外一本「so-easy 系列,開始在韓國自助旅行」也相當好用,在交通、食宿指引上,有非常實用的指引,這一本總編輯也帶去了。開始到韓國自助旅行新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