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號參賽者 目前領先的是左圖,12號參賽者!你可以決定20位參賽者的命運!

快來FB票選吧!

揪揪親朋好友、左右鄰居,大家一起來投票!

這次的真可愛盃投稿熱烈,讓作者跟小編評選評到頭疼!好不容易選出20個創意畫作,大家真的是創意十足啊~

每個作品都有一個很有趣的創作概念,每個作品都是大家用心繪製,編輯部每收到一份投稿,就感動不已!

親愛的粉絲們,動動你的手,在欣賞的畫作按下你的讚,為它們投下支持的票吧!(選我選我)

另外加碼送!只要你按讚,就有機會得到《真可愛有筆就能畫》一本!

每多50人就多送一個名額!愈多人投就送愈多!

還在等什麼,揪團來按讚吧!

投票方式:於該參賽者畫作內按「讚」即可。

投票期限:即日起~6/30(六)晚間12:00,得獎者於7/2(一)公佈。

(別忘了也給我們粉絲團讚一下哦!)

 

 

封-真可愛!只要有筆就能畫  

劉彤萱繼「畫家帶路,對台中上癮」、「畫家帶路,漫遊客家庄」之後,在太雅出版社出版此書,將自己多年創作的心得,傳授給喜愛塗鴉與插畫的讀者朋友!

這本書「只要有筆就能畫」,就是告訴你,不用出門去買畫筆,直接抽屜、鉛筆盒打開來,每一支筆都能畫!唯有這樣的自由,你才能隨時畫、隨地畫!

在書的最後面,我們舉辦「真可愛杯」圖畫比賽,由劉彤萱先畫好底圖,請大家運用家中各種筆來上色,我們歡迎你上FB欣賞這次的投稿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