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講:張懿文
主持:Oscar (雅途旅遊書局、雅途旅行社負責人)
表演:舞工廠與即興爵士音樂表演
美食:NY BAGELS CAFE 熱情贊助提供
飲料:KEURIG咖啡 DUSKIN DRINK SERVICE熱情贊助
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請點選「繼續閱讀」就會知道
備註:有行動力的玩家,從報名「太雅旅遊節」開始,讓我們一起讓台北、讓旅行變得有趣!


主講人:張懿文   
(太雅旅遊節第一場4/08號週日下午2:30敦南誠品視聽室)

太雅旅遊作家張懿文已經回娘家了!這位當初本來只是要去遊學的她,嫁給了紐約拉大提琴的Chris,此後就定居紐約,並且養了兩隻貓咪。總編輯認識張懿文已經12年以上,當初張懿文是一位旅遊報導記者,所以五年前,總編輯邀請張懿文以在地「正港純滋味」寫了旅遊導覽書《紐約客的紐約》,本書非常有實力,也充滿了懿文的個人色彩。今年最新的作品是《學美國人過生活》。四月即將在太雅出版《紐約》,敬請期待!



 

 



主持人:劉欣宙 OSCAR 

太雅10週年,雅途書局也開了12年。10年來我們沒有交集,只是進書賣書。
雅途銷售了世界各國的旅遊出版品,像米其林、lonely planet、都是國外的百年旅遊出版社。太雅10年來結合了許多作者,出版了以國人眼光看世界的旅遊書系,相信太雅將成為華人旅遊出版品的第一個百年品牌。
旅行的樂趣總是值得記錄與分享,這次太雅能邀請作者返台與讀者們有面對面的接觸,直接分享旅行的訊息與經驗,相信是非常難得的。萬里路勝讀萬卷書,閱讀太雅旅遊書會讓妳旅行有更大的收穫。祝太雅生日快樂。

開舞:舞工廠踢踏舞表演


全台灣最精彩、最high的踢踏舞者,即將在4月8日這一場為「太雅旅遊節」開舞!你預約了第一場講座了嗎?請點選下一則活動消息,別說我沒有提醒你搶位子。





 


舞工廠成團以來,一直認真且積極參與全台各地大大小小的演出。成為國內第一個以踢踏舞蹈作為演出節目參與國際藝術節的演出團體。

我們所思考的是如何將『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這個重要的課題,因此我們在2004年不計成本的走入校園,製作『我的踢踏KICK校去』從東邊的羅東高中到最南邊的屏東高中,至今已超過五十場,受惠學生多達四萬人,甚至是花費極大的成本,全省共12場的『踢踏舞-what’s up』踢踏大型演出。

2005年再度獲的『英國足跡藝術』之邀,遠赴英國演出6場,2006赴『紐約踢踏節』演出,成為台灣第一個站在最有規模國際踢踏節舞台上。舞工廠大力推廣踢踏舞並期望藉由演出及活動能帶給踢踏舞嶄新的新〝聲〞命。網址 www.danceworks.com.tw  

講座主題:紐約,這一生必咬的大蘋果
﹡紐約必玩的景點
﹡懿文私房帶路地點
﹡體驗紐約生活,何事必做!
﹡紐約市區旅遊行程規劃討論
報名講座專線:02-28807556
 或是將「姓名、地址、電話、電子信箱四項資料傳至travel@morningstar.com.tw)


服裝規定:
﹡本場趣味服裝規定是「戴帽子」,戴帽子來的人抽籤10位獲得「太雅作家護照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