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在越南自助旅行300.jpg往往在離開之後,你可能會想念……
那自在穿梭馬路的緊張快感、傳統市場吆喝的小販聲、
拚命按喇叭的越南汽車、口味獨特的魚露、摩托車旅遊……
至於令人身心放鬆的越式按摩,擁有與泰式按摩不同的貼心細膩;
保留法國風情的百年旅館,則以豪華溫柔的感觸,吸引人們留連品味;
富國島上的悠閒度假格調,讓人找到慵懶放鬆的真義。
這一切,讓人想一次又一次舊地重遊,品嘗它所帶來的浪漫與驚喜!

本書具備SO-EASY系列特色,各種旅遊資訊齊備,額外附加超值內容:

1.越法風
頂級精品旅館

2. 旅遊越南
超悠閒行程規劃


3.身心舒暢
越式SPA按摩


4.健康樂活
越式美食攻略


5.便宜手工好
高級名牌訂制服


◎作者簡介 吳靜雯
一個愛深度探索世界的牡羊座,喜歡隨地而坐享用道地小吃,也喜歡偶爾上上高級餐館,享受當旅人的奢侈;喜歡窩居青年旅館,打探各方小道消息;也喜歡入住傳奇旅館,驚嘆各家旅館的細心雅緻。期許自己能將更多元化的世界樂活方式介紹給大家,整理出讓讀者玩得安心又快樂的旅遊書。
靜雯的作品:
《Traveller’s曼谷泰享受》、《個人旅行:越南》、《個人旅行:英國》、《開始在義大利自助旅行》、《學義大利人過生活》、《開始到義大利買名牌》、《開始到義大利看藝術》、《指指點點玩義大利》、《So Easy米蘭》、《So Easy羅馬》,以及活頁旅行書《巴塞隆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