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人上台北唸書》一書中,巧可回憶多年前的唸書記憶,收錄了在外地讀書、生活所會碰到的狀況及點滴,不論你到外地生活是因著唸書、工作、結婚、或各種非自願因素等,一定讓你點頭如搗蒜且心有戚戚焉的大笑著說:「對~我就是這樣」


巧可回憶多年前的唸書記憶,收錄了在外地讀書、生活所會碰到的狀況及點滴,一起來分享你唸書時的打工甘苦談,並進行串聯貼紙轉貼及留下您的部落格,就有機會得到帆布鞋乙雙。

【贈書活動方式】

許多人在唸書時期都擁有既辛苦又充實的打工時光,在打工生活中,你曾經發生過什麼樣最烏龍或記憶最深刻的事件?快來跟我們分享吧!

 1.請在迴響中留下你打工時期,所發生的最烏龍或記憶最深刻的事件,須50字以上,
 2.進行《一個人上台北唸書》串聯貼紙,並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在迴響中。

必須完成以上2步驟,才有機會得到贈書。

痞客邦讀創館活動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