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Iris結伴去澳門,探訪我們共同的朋友,一位美國攝影師 David.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澳門之旅,第一晚和David全家吃飯,就遇見了韓國巨星 Rain!
 
這天時地利人和是如何發生的? 因為我們白天自己跑去吃葡萄牙菜,所以到了晚上,大衛就說,那我們去吃韓國料理!為何呢?因為他太太是韓國人,所以他們就帶我們去非常道地的韓國餐館,一進門,他太太就說,Rain在那邊! 真的遇見Rain.jpg

最後面一桌,圍著一大群藝人與影視工作人員在吃韓國料理。

接著,大衛的混血兒女兒就開始一場天人交戰,因為她太興奮,她的父母不斷鼓勵她把桌上的杯子蛋糕拿過去,請Rain吃!但是她掙扎了好幾分鐘,就是一直說她不敢這樣做!

韓籍媽媽教她怎樣說,【我喜歡你的音樂,我想請你吃個杯子蛋糕!】 大衛爸爸呢,開始演講起來:【我人生中,也曾經有這樣一刻,我明白妳的感受,真的,當時我的心跳得非常快,我非常緊張....可是我做了!我很高興我做了!你知道,你可以告訴所有的人,你辦到了!如果你現在就走過去的話!】

我和Iris竟然在這樣美妙的鼓舞之後,問大衛:請問當初你是走向誰??

大衛想了一想,似乎不太想得起是誰.....

是你太太嗎?是你追求你太太的時候嗎? (我沒有想到Iris竟然還可以繼續問下去)

總之最後,所有人都閉嘴了,【我們不再說甚麼了,妳知道,全看妳自己了!】那位美少女真的就拿個杯子蛋糕走過去,那對她而言大概有一世紀的路程遠吧,雖然只是30秒鐘的感覺,她就回來了。

她回到座位後,竟然摸著胸口,喜極而泣,我和Iris真的看傻了眼。

同時Rain那一桌人給Rain拍手,為他有歌迷獻上蛋糕而歡呼。

最後,餐廳老闆娘去要求Rain與店內的客人合影,才留下這張照片。我和大衛,非常穩重的坐在原位上面,沒有去合照,畢竟,總編輯和攝影大師,怎麼會擠過去跟你們搶合照呢,不像話嘛。

圖片正中央坐著的是大衛韓籍的太太,最右邊擠進邊框的是我的好友Iris, 大衛寶貝女兒就是長得像美國人的那位。

喔,抱歉,Rain是站在後面,頭部斜斜微笑的那位! (文/圖 太雅總編輯)

 meeting friend-4.jpg meeting friend-3.jpgmeeting friend-1.jpg 

喔,被同事笑了。原來我不只是遇見Rain, 還有演我叫金三順的丹尼爾,還有另一位女星李娜英.....原來我是遇見一群巨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