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小張.jpg 太雅的香港旅遊作家魏國安搭船過來,帶總編輯去新濠天地的天幕戲院看【龍騰】免費的3D特效立體影片,不用戴眼鏡的喔!

我們12點去索票,排到1:30那一場,肚子餓的總編輯一直暗示魏國安peter,不看沒有關係,快帶我去誠昌飯店吃螃蟹粥吧。幸好,peter懂得堅持,一直說【等吧,你不會後悔的,而且免費的,你知道嗎!?】

這15分鐘的秀,每一秒都造價高昂....果然沒有白等。根據看過幾次的peter表示,部分橋段有更新,所以重複看也有新鮮感。 (魏國安有關澳門的新書,預定在今年11月上市,留意部落格最新消息)

龍騰1-300.jpg 龍騰2-300.jpg 

龍騰3-300.jpg 

 

 太雅總編輯澳門好好玩之行,第一晚在餐廳遇見韓國巨星Rain,這到底是怎樣發生? 博物館管理員充當總編輯的寫真指導,這到底又是為什麼?四季飯店無人的角落,三人弦樂演奏動人曲子,聽說那天是特別演出,只有30分鐘,奇怪,為何總編輯又剛好經過? 魏國安怎樣用三小時,帶著總編拼吃葡萄牙菜、香港水蟹粥、洋菜凍,外加四季酒店高級下午茶? 請收看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