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食二玩三遊香港200.jpg 告白必勝!港味情人節行程規劃指南
路線設計/太雅出版社《一食,二玩,三遊香港。》

全世界哪款飲品最符合中國情人節?當然是濃情化不開的「鴛鴦」啦!在茶餐廳彷彿兩人VIP小包廂的卡座裡,共飲一杯鴛鴦、分食剛出爐的酥皮蛋撻,那種親密感,絕對能急速拉近兩人距離!

接著在擠得彷彿全世界只有你跟我相依為命的彌敦道上,做一對亡命血拼鴛鴦;然後拖著手閃進餐廳小歇、點幾盤小點心飲茶,哎呀!怎麼點心盤盤數量都是三個,腸粉一盤3條、迷你叉燒飽一籠3個、煎釀三寶一串也是3件!面對誘人美食真想多吃一點才好、卻又得維持紳士風度讓女士優先,那一頭卻推嚷著哎呀要減肥你幫我多吃點吧!兩人筷子卻又同時夾住最後一顆蝦餃!這樣吧,一人吃一半,感情不會散!

最後帶著她乘著天星小輪渡過維多利亞港、搭上山頂纜車攀上太平山頂,在鋪天蓋地彷若漫天星斗的香港迷人夜景下作出愛的告白,她絕對會感動的說「I do!」

飲茶點菜祕技、太平山纜車浪漫加分撇步,請見太雅出版社《一食,二玩,三遊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