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自助280.jpg 夏天到,到澳洲避暑、捕捉冬天吧!

還沒到7月就已經熱到無處躲,趕快趁夏天到澳洲享受涼爽的冬天情調!更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到澳洲享受邊度假邊撰外快的樂趣!
南半球的生活,跟在北半球的台灣就是不一樣!你可以體驗穿著比基尼過聖誕節的刺激,還能看到只有澳洲才有的各種動物植物。

帶美祿進澳洲海關,小心成了電視實境秀主角喔!

不過,你知道,澳洲海關是全世界最嚴格的嗎?為了防止外來物種影響澳洲獨特的生物環境,禁止攜帶入境的物品清單長到你無法想像,還有各種你以為沒問題卻是嚴重違法的違禁品,輕則罰高額罰金、重則判刑、甚至還會成為澳洲電視節目上殺雞儆猴的案例!
幸好《開始在澳洲自助旅行》的作者張念萱幫大家整理了超詳細清單,還列出了「海關禁帶物品必看的食物陷阱」,你知道,連麵條都不能帶進澳洲喔,這下厲害了吧!

 

 

 

 

 

P36.jpg P37.jpg

MyMulti最新雪梨交通票券,2010年6月新上路!

MyMulti交通複合旅遊票券很方便!若有計畫在雪梨停留5天~一週,建議購買一張複合旅遊券「MyMulti」票卡,即可搭乘火車、公車、渡輪,交通便捷之外,票價也非常划算。
2010年4月推出的MyMulti複合票券是雪梨市區交通重要的大突破,摒棄以往令觀光客既頭痛,又摸不著頭緒的七種複雜票券,取而代之的是簡單劃分為三種區塊的複合式車票。遊客不但可以輕鬆選擇,更重要的是票價也降低了,到澳洲旅遊的自助旅行者,一天約花$9澳幣的車資,就可以逛遍整個雪梨,確實很划得來。
這個複合票券還可以搭乘公車、火車、渡輪三種雪梨市區交通工具,若能事先規畫各項交通動線,並善加利用各種交通工具,肯定會省下不少旅費及步行時間。

P70.jpg P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