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名牌聖經(最新版)--小封--final.jpg ( 博客來書店正舉辦太雅書系展,此時下手最划算)

本書作者為時尚圈稱呼為【小乖】的盧淑芬,目前任職ELLE總編輯

一件精品之所以能成為真正的精品,絕對是有原因的!

我承認,我是很迷時尚的!

而每每一聽到有人、儘管是陌生人,把時尚跟奢華,甚至奢侈、遙不可及……等等畫上等號,我就會覺得很焦急。雖然精品的標價上有好幾個「0」,常常讓人很驚駭,但是絕對不是標出來嚇你的!

你有過那種買到一個很棒很經典的東西時,笑到合不攏嘴、連睡覺的時候嘴角都會上揚的感覺嗎?這就是我想要告訴你,精品世界裡除了標價上的尾數有幾個零之外,還有更重要的事。一件精品之所以能成為真正的精品,絕對是有原因的!

希望這本書,能給你更懂得欣賞精品的品味和眼光,讓時尚給你更多的樂趣。「即便我不是億萬富豪,但我絕對比買得起的人更懂!」我不是在說冷笑話,
你也做得到。

編輯的話:

小乖怎樣帶給你更懂得欣賞精品的品味和眼光,讓時尚給你更多的樂趣?她絕對可以,因為小乖很會說故事,那些你從來都不知道的,華麗設計背後的小故事。在編輯小乖這本書的過程中,我很喜歡聽她講故事,每個牌子從她口中說後,都有了各自的性格,更重要的是,這些精品因此有了溫度、有了心。


那天下午在咖啡店裡,小乖說,她想表達的是這個品牌是能帶給人「幸福」的。幸福?幸福不就是女孩在獲得男友遞上的Tiffany婚戒的那一刻?「但是你知道為何得到Tiffany婚戒會讓人感到幸福?大家都只知道,帶著裝在藍色小盒裡的六爪婚戒去跟心愛的人求婚,是無數戀愛中人心中的夢想。也許有人會問,若求婚不成,這戒指不就成了最痛苦的『紀念品』?為此,Tiffany無條件接受退還,並會將鑽石取下,絕不再做婚戒設計使用。所以,每只求婚成功的Tiffany婚戒絕對會是百分百的幸福象徵!」幸福,是這樣經由一個品牌心中最熨燙人心的體貼與最真誠的祝福,交到你的手中。因為有了這個故事,她不再只是一枚用高昂價格去評斷愛情多寡的量尺,而是讓人握在手裡的真實幸福。

總編輯的話: 這本書歷久不衰,在她之後的時尚書籍,沒有不參考小乖的著作,妳要閱讀哪一本書,做為你進入殿堂的指引?當然是盧淑芬,小乖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