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總編輯來報告!敬請期待

拉麵-1.JPG  麵創館-1.JPG 

拉麵店 池袋是拉麵激烈競爭的區域,無敵家麵創館開在池袋淳久堂書店的對面,一個小十字路口上面。

 我住在附近的飯店,每天看見在排隊。不論是晴天,是下雨。是中午,是下午。是周間或是周末。

 我吃了兩次,一次吃他的招牌【特丸麵】但是覺得肉多了些,第二次吃【元味肉玉麵】。

 就是門口圖片的第一和第二張照片。

 我另外吃了他旁邊兩家拉麵店,坦白說也都很有特色,不論吃法或是調味都有創意,但是吃過無敵家之後,

 就不太滿意別的拉麵了。東京的拉麵一定鹹,我總是看看隔壁的人喝得下這樣鹹的湯嗎?答案是,有人喝有人不喝。

確定的是,沒有【清淡的拉麵】,一律都是豬油或是濃濃的豬骨湯和奶油。那你問怎樣好吃? 這肉半瘦半肥,咬得到彈性,

卻又入口即化,麵條當然是Q,還有排了半天進來,吃起來特別好吃。價位日幣: 990~1100 (太雅總編輯張芳玲/2010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