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傑照片small-1.jpg p18-19檔案200.jpg                                            

 第一次拜訪王傑時,尾隨著他進入彎曲的窄巷,路過我小時候,念基隆女中的二姐必買回家給我吃的芝麻湯圓店,心裡已經開始懷念起那湯圓的滋味…。王傑說,到了。

我們爬上二樓,發現畫室沒有鎖門,不禁好奇的問他:你不用鎖門的嗎?「鎖門?」王傑說很少在鎖,而且附近的7-11有他家的鑰匙,要是他不在,學生來了,就去取。──太雅總編輯 張芳玲

 王傑個人簡介,請點選「繼續閱讀」!

 

畫.作家/王傑 簡介

巴塞隆納大學美術博士班,職業生涯經歷過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講師、經國技術學院兼任講師、長庚大學工設系兼任講師、基隆市文化局月刊封面畫家、張老師月刊專欄畫家、旅人誌專欄插畫及作家。2004~2009年參加過基隆市文化中心個展、長庚大學藝術中心個展、北縣文化局個展等無數展出,曾接受過基隆市委託七堵舊火車站重建區公共藝術製作,以及基隆市之邀參加基隆市砲台觀光行銷計畫,王傑作品「Lives in the windows微軟資訊廣告」更在《法國坎城廣告獎》中成為台灣唯一入選,此作品也榮獲《紐約廣告獎繪畫類優選》,《時報廣告金像獎-資訊類》。 

網路購買「畫家帶路,基隆小旅行」,請點選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