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法蘭克福、慕尼黑、斯圖加特」By 魏國安

由於歐洲許多參觀的博物館或是私人收藏中心,開放日期、時間以及門票常有更動,再次提醒讀者運用作者附上的網址,出發前再做一次確認。
感謝熱心匿名讀者2009年九月份提供的的修正:

修訂1:28頁,泰迪熊博物館,該博物館的門票為8歐元(2009年),而非免費。
修訂2:132頁,特埃蒂那大教堂的開放時間改為06:00-19:00,而非19:30
修訂3:137頁,BMW博物館的門票為12歐元,BMW Welt則可免費進入,車廠的導覽團並不是整年都有,2009年車廠導覽暫停,而且這個tour也不是免費的,印象中應該是3歐元吧。
修訂4:133頁,所附之照片應為皇宮花園的涼亭,而非英國花園。
修訂5:146頁,烏姆大教堂的開放時間,夏天是08:00--18:00,不過高塔的時間比較久一點,因為我們趕到教堂時,教堂已經無法進入參觀但是可以付費4歐元上高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