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6-27-350直.jpg 眼看這本書就要上機印刷了,就等王傑最後補一張圖來,沒想到驚人的意外是他打翻了墨水...

 王傑:
 
樹華說你打翻墨水,心情不好。
 
你這本書,我很看重,我已經決定去台中印刷場,監印這本書,我有八年左右沒有為任何書,去台中監印。
 
我希望你振作起來,把圖畫出來。
 
我們既然辛苦這樣久了,就不要差這一步吧!
 
我願意跟你一樣盡心盡力去做,我相信你重畫,一定會比之前更好。
 
就等你這張了。
 
另外雅鈴和樹華下週想要去找你,談新書。
 
我們今天在公司看見打樣,實在很感動可以出版這樣好的書。
 
芳玲

 

 

基隆小封200.jpg 

芳玲妳好  

很感激你的來信

之前樹華告訴我你會去台中看樣時

我就知道我一定要好好的將出書的事情做的完滿

不然

這可是要辜負一大票人的

老實說當墨水瓶倒下來的那一瞬間

彷彿在我耳邊馬上響起一群人的驚叫聲

來自忠誠路某大樓的驚呼聲

我其實馬上就回過神來了

我用另一種方式把圖畫出來

感覺上像是一張我自己用過的旅行地圖

也許這樣更能接近讀者吧

我期待書的出版

這是我的第一本

我很高興是跟您以及所有的同仁合作

加油

王  傑   (這個事件,王傑在自己部落格畫成漫畫,很有趣喔!快去看)

 總編輯良心會客室(3):監印,編輯人的心靈旅程 

總編輯良心會客室(3):監印和站櫃的區別:你是讀完3本書,不是聊爛一張嘴

(「畫家帶路,基隆小旅行」最優惠的銷售點,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