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小封.jpg

先作功課的:
【芝加哥風情掠影】—分別以「挑負重任的城市」、「全美最佳建築城市」、「體育氣氛濃厚的城市」、「這些、那些,都來自芝加哥!」九個篇章,帶領大家認識芝加哥豐富的文化。

【芝加哥旅遊黃頁簿】—讓你在出發前,對於旅行有更多知識,認識並了解芝加哥當地的習慣和狀況,對行程和所需裝備先做計畫和準備,讓你有趟更順暢舒適的旅程。

邊走邊看的:
【芝加哥熱門景點】—分別介紹芝加哥各區不能錯過的「熱門景點」,還有實用的「交通、聯絡資訊」、「門票資訊」、「開放時間」、「網站或聯絡MAIL」、「其他注意事項」。
「行家導覽」—針對深入的芝加哥文化或旅遊常識,則以此單元作重點介紹。
「玩家小抄」—旅行中的貼心叮嚀,讓你玩的更順暢。

需要時查詢的:
【美食餐廳】【住宿情報】—詳盡列出餐廳、旅館的地址、聯絡電話、營業時間等實用資訊。
【芝加哥旅遊黃頁簿】—完整收錄城市背景、時差、簽證、氣候、入境、海關、貨幣、電話、飛航資訊、機場交通、電器使用、消費稅、國定假日、節慶等日常生活注意事項資訊。
【全書地圖目錄】—列於書前的【全書地圖目錄】,方便快速查閱需要參考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