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單車封面.jpg 紀庭親子-1.jpg                                                                                                     

河濱公園騎車時,遇見李紀庭和他的小孩放學後騎車,幾天後我們約去喝咖啡,他談到他和兒子很多故事,其中包括環島旅行(那時候已經完成一趟,即將要帶領六組親子一起環島),他說帶著孩子環島旅行可以:讓孩子看見父親怎樣處理難題!我們在城市裡面,太多人「用錢解決問題」,但是環島的時候,你要捲起袖子,想盡一切方法,解決困難,只為了繼續上路!

我鼓勵李紀庭寫書,是因為我相信他是可靠的父親,就會是可靠的嚮導!我規定他務必分享「單車環島哲學」,他果然在本書一邊幫你規劃,一邊幫你心理建設。另外本書還有「每日一位人物」、「每日公路美食」、「每日的問題與解決」、「戶外教室」(生態觀察)。

環島之前,紀庭給你幾個兩日遊的路線,請你的團隊先操練。另外詳盡地圖上面有所有的7-11與小吃店家位置,行程也一站一站幫你設計好了喔!(全省四場講座,請看上一則報導)

本書內頁預覽,請點選繼續閱讀!

單車內頁預覽-1.jpg 

單車內頁預覽-2.jpg 

單車內頁預覽-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