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boyle中文版.jpg 請直接點選照片,就可以觀賞(中文版字幕)

(LA 張女士)昨天2009年4月19日,華里克牧師用這個Youtube短片給馬鞍峰教會一段真人真事的教導。短短上網幾天,全世界已經超過30萬人次觀看。(點選次數好像破千萬)

Susan Boyle蘇珊波歐是個47歲的單身女子,住在英國一個無名的小村子。她不曾結過婚、不曾被親吻。多年照顧老母親,直到最近母親過世。她上台接受評審訪問,表示她夢想成為有名的歌星。從節目開始,沒有人看得起她,直到她開始唱歌。
唱完後,三位評審給Susan節目開播幾年以來最高的評分。女評審說這是敲給世人的一次省鐘 “Wake up Call”。
華里克牧師說Susan開唱後,全場原本嗤之以鼻的觀眾,在前面七個音符之間轉變了他們的世界觀,慢慢站起來拍手。我們真的應該從世界衡量人的標準中醒來。在美國,3A有超越一切的價值。Academic 學業如果不好,就努力在Athletic運動上求表現,再不行就在Appearance外表上下功夫。沒有3A,那就一生灰暗,靠運氣了。但是神不是用這些來衡量我們,只期待你做你自己,不必像任何其他名人。因為每一個人在神的名冊上都是名人 – Everybody is somebody on God’s book。
Susan多年在她的小教會唱歌敬拜, 不曾上過這種大舞台。(請點選繼續閱讀)神給每一個人獨特的恩賜和夢想。不管世界用什麼標準衡量,要像Susan這樣全心專注在實現神給她的夢想,就不會因為人們的恥笑和眼光輕易轉頭放棄。華里克牧師說Susan唱歌時充滿神的同在和榮耀,因為Susan知道神給了她什麼,她用這個恩賜,給世界一個喜樂的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