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偉家著作:東京年輕人帶路,一週間鮮體驗、七年級的東京全攻略    晨星網路書店最便宜、博客來書店最便利

fashion-2small.jpg fashion-3small.jpg 

fashion-4small.jpg

fashion-1small.jpg

右上:孫偉家與設計師MARC JACOBS、左下是美國VOGUE總編輯 ANNA WINTOUR,右下太雅旅遊記者的席位。

2009紐約秋冬時裝週 亞裔服裝設計師大放異彩                    

太雅特派記者 孫偉家Wesley 紐約報導

2009 F/W New York Fashion Week於日前落幕,目前人在紐約的我也非常榮幸地能參與這項時尚界的年度盛事。今年受到全球金融風暴的影響,數家往年皆在布萊恩公園(Bryan Park)帳篷中參展的品牌紛紛取消新一季的展示或轉往小型場地以酒會的方式呈現。然而,許多亞裔的設計師品牌依舊以炫目的新裝登場,包括3.1 PHILIP LIM、THUY、TADASHI SHOJI、AKIKO OGAWA、ANNA SUI、ANDY & DEBB等等。另外,今年因替歐巴馬總統夫人設計服裝而聲名大噪的JASON WU、 日本服裝大師山本耀司的運動品牌Y-3、新銳泰籍設計師THAKOON與台灣設計師的自創品牌TWINKLE by WENLAN等則在帳棚外特設的場地中有著同樣精湛的作品呈現。

當然,除了亞裔設計師外,其他大名鼎鼎的設計師如MARC JACOBS、MAX AZARIA、YIGAL AZROUEL、ALEXANDRE HERCHCOVITCH、HERVE LEGER等人在今年一樣在TENT中推出了各具特色的秋冬系列,讓今年在”寒冬”中舉辦的紐約時裝週依然精采不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