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太雅花開富貴,這些新秀作家的第一本書,叫資深者汗顏。固執的毅力、有魄力、有執行力,企畫有概念、有品味,評論有深度。太雅旅遊出版進入驚豔新里程碑!

楊環靜的驚人提案,這是她的第一本書,在唸書時,就有的創意與執行力!

Taiwan 系列:傳統市集美食路線

陳光立:光是部落格就令人喜愛,他專精汽車、加州生活、雜文,他的第一本書,講好要六萬字,他寫了快八萬字,認真到我必須說,這本書賣你們太便宜了啦!

So-Easy系列:開始在加州居住工作求學

古弘基:總編輯找到他的部落格,很快就飛到香港找人了。誰啊,老是這樣免費又認真在回答大家香港旅遊的疑難雜症,總字數在網站上非常嚇人。古弘基第一本書,當然是在太雅出版,不然呢?

So-Easy系列:開始到香港自助旅遊 (附由香港前往中國與澳門的方法、如何在香港開戶投資基金買股票)

留學生或是居留者的福音:開始法國留學之路開始到紐西蘭度假打工、開始到澳洲度假打工、自由青春美西大學城(即將出版「美中部大學城」、「美東大學城」)

總是在寒流中穿短褲和T恤的編輯,最知道如何在風暴中繼續維持品質與熱度。哈!這就是:太雅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