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整的數位電影實戰密技,幫你快速上手成為電影達人

數位影音科技的快速進步,不論業餘或是職業人士,都可輕易拍出絕妙的電影來,就連手機也不例外!這本實用、完整和包容最新資訊的攝影指南,告訴你如何使用電腦和攝影機的眾多特點和功能。從建議如何選購攝影機與熟悉攝影技術,到影音編輯、製作特效及所有各種影片格式,本書將幫助讀者學習所有技巧和知識,按部就班地學會各種攝影的相關知識。

從基礎到執行完成的攝影密技完全公開

•教導你使用攝影機或手機拍攝數位影片,並在電腦裡編輯影片與增添特效。
•介紹入門和專業級攝影機、電腦及各種配件的功能。
•探討各種類型主題電影,從家庭影片、體育活動、紀錄片,一直到動畫都包括在內。
•Step by step,從攝影基本技術一直升級到最新技術,包括iMovie HD和Windows Movie Maker這些最新的影音編輯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