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這篇去年2008的報導嗎?小李寶貝,李紀庭「單車環島Let's go」出書了!!

2009太雅新秀: 小李寶貝

向來只有總編輯在幫作者辦慶功宴(省錢總編輯,請問你幫誰辦過?),作者自己辦慶功宴的,10年前有一位,在家裡院子辦席請客,10年後又出現一位寶貝,自辦慶功宴,而且書根本還沒有寫完。

這位寶貝,帶著他的寶貝兒子,今天中午騎單車來辦公室,準備交稿10分之一(所以慶功宴的意思是旅行結束,而並非寫完本書,也不是暢銷熱賣的意思)。這位新秀寶貝旅行結束,已經心花怒放,所以自備烤雞兩隻,葡萄酒一瓶。太雅對於這種熱情,配合向來不遺餘力,大家全部放下工作,戴好手扒雞的手套,就開始撕裂這隻雞。

等到雞吃完了,只剩下總編輯和主編樹華要看稿、審稿,所以葡萄酒就只剩作者和總編輯在喝,總編一邊喝,一邊想:大白天到底是為何要get high 呢?這位作者也真是太可愛了!

總編輯挖掘作家故事:
小李寶貝,某天總編輯在河邊騎車,被這位十年不見的朋友用吼的叫出姓名,總編心想,這種相逢機率萬分之一,難不成暢銷書作者出現了?於是當天共騎兩小時之後,再約敘舊,果然就談出一本書了。後續精彩報導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