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界兩位嬌小的...大姊大,聯手出擊「開始到夏威夷自助旅行」成功!!

旅遊作家/ 莊馨云


2月的台北。撐傘走在陰雨綿綿的街頭,頂上的天空低壓壓灰僕僕的雲團彷彿把人壓得喘不過氣來。我突然嚴重地想念起夏威夷的陽光燦爛!

一年四季皆乾爽舒適如夏的夏威夷,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讓年輕朋友在這裡盡情揮灑青春;讓銀髮朋友在此感染活力;讓新婚愛侶更加甜蜜;讓老夫老妻重溫往日浪漫;讓全家大小留下永恆的歡樂……。這股神奇的魔力,在柔細沙灘與湛藍海洋之間;在雄偉浩瀚的火山國家公園內;在翠綠繁茂的熱帶雨林中;在寬廣無邊的牛仔牧場上;在瀰漫花香的夏威夷呼拉舞裙襬間……,隨著燦爛陽光灑落在夏威夷的每一個角落,是一種名叫「快樂」的魔力。



想要感受陽光燦爛的快樂魔力嗎?一起到夏威夷度假吧!
本書的完成,要特別感謝本書的攝影曹馥蘭、夏威夷觀光局台灣辦事處,還有Francis Koki等當地朋友的熱情協助,讓這本書能夠順利誕生。謝謝!

旅遊攝影/  曹馥蘭



度假島嶼夏威夷,擁有絕色美景的自豪海灣、海洋與島嶼的渾然天成奇景,彰顯大自然的原始景致,是我喜愛夏威夷的重要因素,一定要身歷其境才能體會宛如天堂的那份璀燦。
第三大島歐胡島(Oahu),是夏威夷的中心,更是座令人驚豔的美麗島嶼。摩登現代的度假飯店、商店、餐廳林立;衝浪、戲水、日光浴的人潮終年絡繹不絕。茂宜島(Maui)除了擁有最代表性的世界最大的死火山外,也是全世界公認最棒的賞鯨地點,其他像伊到Molokini珊瑚礁島浮潛,以及西邊卡亞


納帕里海灘附近充滿藝術氣息的懷舊情調小鎮Lahaina,都值得探訪。俗稱「大島」(Big Island)的夏威夷島,從未歇息的火山活動,從熱帶雨林到火山地景,造就這一座令人嘆為觀止的特殊園區,同一天裡,可以同時感受火山口滑雪的極凍快感,又可以到溫暖的海邊游泳、日光浴。可愛島(Kauai)是夏威夷群島中最古老的,位置也最北邊,火山因歷經年代久遠的氧化後,火山土便成了紅色泥土;保有未經開發破壞的自然風貌與純樸,是值得多停留幾天來遊覽的奇幻島嶼。
想要遠離塵囂度假去?入住讓人耳目一新的海濱度假飯店,漫步沙灘、欣賞絢爛的夕陽美景,輕啜一口藍色夏威夷……夏威夷值得給自己一個假期,輕鬆在此享受美好的時光!
特別要感謝夏威夷觀光局(Hawaii Tourism Authority Taiwan)的全力協助,使本書能順利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