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訂本書59頁)
全新的售票服務中心已於2008年初搬遷至背向中央火車站右手邊的位置,提供您一個更寬敞、更明亮的空間,並且增添了數個服務台,體貼的協助與服務態度讓您購票或詢問倍感親切,更加快速!

進入售票中心,首先領取號碼牌。領取時,身旁也會有服務人員幫忙。多半他們會詢問你需要什麼服務。例如:購買荷蘭當地火車票或是歐洲火車票等。



領取號碼機為觸控式。
您會注意到電子看板上分成三格:(由左到右)
荷蘭境內火車票→歐洲火車票 Hi Speed→兌匯
在電子看板鈴聲輪叫到您的號碼時,看板上的 Desk 顯示的是櫃台號碼。
如果您的號碼是 A201,Desk 號碼是 22 即表示您必須至櫃台22號辦理。



如何辨認服務台,以致於號碼輪到你時不會走錯?
服務櫃台上頭的電子看板若是桃紅色及白色表示這個櫃台是專屬購買或詢問歐洲火車票的服務台。其他服務櫃台上頭的電子看板有荷蘭 NS火車標誌的則為購買或詢問當地火車票的服務台。


選擇服務項目 (由上到下)
1. 購買前往史基浦機場的火車票
2. 購買荷蘭境內的火車票
3. 購買歐洲火車票 (Hi Speed)
4. 需要兌匯

注意囉!

* 提醒您!目前中央火車站以及火車站前腹地廣場正在進行整修及開挖工程, 因此交通非常紊亂。如果您在此刻前往阿姆斯特丹旅遊可得忍受一下目前的交通黑暗期,同時小心來往的電車、車輛和人潮。

* 提醒您!自2008年7月1日起,根據荷蘭修法規定,酒吧及旅館內一律禁
   煙!

    太雅部落格 Travel My Blog 即日起,增加修訂項目,點選目錄中的「旅遊書修訂服務處」。歡迎你加入我們修訂的行列,一起支持本土製作的旅遊書,幫助我們及時更新,也縮短自助旅行者摸索的路程。
    你可以寫在迴響中,也可以將資料寄到我們的電子信箱(這方法更好,我們會請作者確認),寫在讀者回函上面,也是行得通的。
   11歲的「太雅(生活館)出版社」跟你一起在旅行的路上,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