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意重,盡在隻字片語中


沈維巖(太雅同學會,目前是總編午夜場電影的同伴)
太雅的名字取得好,「太雅生活館」。
雖然太雅搬家了,不過太雅辦公室還是一樣有溫馨、家居的感覺。
這裡有芳玲、敏慧、妞妞和很棒的同事。
在這種氣氛裡的太雅,最能貼近生活書的出版生活。
這裡是我工作生涯中,最長的一段日子,感謝社長和芳玲在我工作五年期間的照顧與信任。

孫博(加拿大中國筆會會長、著名作家)
太雅的「個人旅行」書系已成為出版界一條亮麗的風景,作為《上海》、《多倫多》兩本書的作者感到由衷的高興。祝太雅十歲華誕更上一層樓!

王淑玫(太雅友人,專業英文翻譯)
還記得芳玲剛從歐洲玩回來時,我們一起坐在遠企聊她的新的事業計畫—太雅。一晃眼,從無到有,太雅越來越標緻了。希望能繼續成長,不但能有姣好的面貌,更有豐富充實的內在。

Oscar(雅途旅遊書店的老闆 ,旅遊界的理想家)
理論上10週年慶應該是在太雅院子裏辦個茶會,請所有作者回娘家相聚,晚上再到士林夜市吃藥燉排骨。寫部落格如果不能歌功頌德的話那我不太會寫……(因為他被交代不要歌功頌德)

林呈謙(旅遊作家,專攻德國,主業是科技資訊)
因為太雅的書,好多人的生活改變了—我們生活的巧思增加了,我們的足跡踏向世界更遠的地方,我們的視野更開闊了,我們的人生也變得更精采,更豐富了!

陳翠霏(巴黎作者)
書是我們的另一雙眼睛,而太雅正是帶我們環遊世界的那一雙眼。
有了太雅旅行更能安心,即使不去旅行太雅仍給我們另一種環遊世界的可能。
十歲的太雅只是個開始,期待太雅繼續帶我們看世界,直到我們年老一起回味。

游麗莉(峇里島作家,8前她是被勸去寫書,結果長紅了8年)
恭喜太雅生活館在十年中耕耘出台灣最出色的旅遊導覽書系的天地;
希望在下一個十年內贏得全中文世界最出色的旅遊導覽書系的版圖。
 
Iris Su (Traveler's 北京作者,也是專業英文翻譯,沒想到她會寫對聯…)
太雅小而美,員工上上選,
認真出好書,文化功德遠。
適逢十年慶,實為國人幸,
誠心期太雅,永獻書香氣!

阿忠(美術設計,與太雅合作了10年,也跟太雅一起練過踢踏舞)
小書人10歲生日快樂:-),時間過的真是快,轉眼間我的SOHO生涯也將邁入第10年。太雅一直是我工作最愉快的地方,有甜美的芳玲,有可愛的妞妞,有活潑的敏慧.....,祝太雅新年新氣象,大賣長紅下一個10年:-D

September(時尚雜誌工作者,太雅友人,總編旅遊的同伴)
去世界旅行,喝一杯美妙的咖啡,去民宿享受悠閒午後,或以自己的雙手,將美好回憶DIY到作品裡…..。這十年間太雅出版社的書不僅反映出時代的變化和喜好,也讓我透過閱讀太雅,更懂得體會生活的美好滋味。

王瑤琴(資深旅遊作家)
「太雅」雖然並非我首度合作的出版社,但對於即將跨越第10個年頭的「太雅」,我最想說的是:更早以前、我來不及參與;然而未來、我由衷地希望與「太雅」共創。新年快樂!
 
郭健明(太雅同學會,寫了太雅「香港」一書,妞妞永遠的情人)
太雅成立時,我是這個辦公室的一份子;到今天太雅即將十周年,我人雖然在法國的Alsace省,但仍然收到這個辦公室的「心電感應」,自動投案歸隊。

太雅生活館那個LOGO的名字,是我給它起的:Mr. Bookie,想來也有十年交情。但是...,真的有十年那麼久了嗎?這長~~~~長的歲月裡,太雅生活館除了銷售數字跟春青豆一樣天天冒出新高以外,在總編臉上似乎看不到什麼歷史痕跡耶。真的有十年之久嗎?

希望在未來那長~~~~~長的日子裡,你要繼續年青有衝勁,Mr. Bookie;希望你的表現繼續亮眼,太雅生活館;希望妳們一直年青美貌下去,辦公室的同仁們。

Peter(魏國安,旅遊暢銷書作家,專攻東京、香港)
這10年來,跟著太雅去旅行的人,多不勝數。
想不到,太雅也竟讓我這一個,原本學著旅行的人,變成為現在,可以帶著人家去旅行。
旅行跟人生一樣,每每都是意想不到。

羅安琍(插畫家,寫過「克羅埃西亞」,以及最新的旅遊插畫書)
10、9、8……3、2、1,呼~生日快樂!感謝太雅不斷的開發新的作者,讓我有機會寫了第一本旅遊書,還能分享太雅點燃10歲燭光的燦爛!

陳婉娜(「Traverler's 舊金山」、「開始在美國自助旅行」作者)
我不在太雅上班,每每經過太雅的樓下,卻會忍不住上去坐一坐,這個出版社真的很像家,編輯親切的問候像老朋友,一隻大狗妞妞,桌上不時擺滿了慷慨的餅乾和零食,難怪四處流浪的旅行作家都喜歡幫太雅寫稿,在流浪中追逐夢想,在這裡找到實踐與溫暖,對於十歲有成的太雅,我忍不住要說,幫你們寫書的感覺,真好!

劉惠媛(個人旅行「紐約」的作者)
旅行的時候,要帶一本書才安心,太雅是我的盟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