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涵蓋創意攝影所有層面,無可取代的參考指南。從攝影的七十多種詳盡解說的技巧,以實用的A-Z編排方式,讓攝影資訊垂手可得,沒有晦澀的專業用語,只有超過200張啟發人心的照片。

教導你70餘種技巧,從特殊沖片到街頭速寫,從平行移動到全景攝影,從煙火到泛光燈照射建築物的拍攝,全以字母排列的方式為序,方便你很快就能找到你所需要的技巧說明。

大家因為不同的理由喜歡上攝影。有些人透過一台相機培養另一個嗜好,有些人喜歡紀錄生命中發生的大事,如小孩的誕生,假日家庭的團聚。也有些人拍照純粹是為了傳達他們的創意及個人對世界的觀點,就像藝術家畫畫,或建築師設計美麗的建築一樣。

這是作者在二十幾年前第一次拿起相機時的主要動機。從那時開後始,我就實驗過無數的技巧,這不只是為了增加個人的風格,也是因為嘗試將新技巧運用在創造有趣的照片,是最令人滿足的事。

許多攝影書籍都在建議你購買哪些器材,如何拍攝特定的主題,像是風景,人像,或建築。本書不同之處在於說明各種技巧,並運用在各種主題上,而不只是一般的忠告而已。這是一本精選的指南,幫助大家製作有創意,創新的影像,不論你是新手或是進階狂熱份子,我保證這本書能幫助你成為更好的攝影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