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腳女生搞笑流浪記」~全省書店出爐了!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節省開支,環島所需的設備,想盡辦法能借就借,能ㄠ就ㄠ。而在這一場死皮賴臉的廝殺中,小姍徹底的勝出。不過,我卻有個她沒有的超級武器……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那則新聞嗎?馬英九透過媒體尋找曾經偶遇的兩位女生.....她們在太雅出版社出現了,23號即將出書與各位分享,笑與汗水,不可能再次發生的公路流浪故事。
(晨星網路書店已經開始熱賣)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怎樣發生的?

總編輯回想一下.....

「七年級的東京玩樂全攻略」要出版的前夕,我正在與一位很有趣的投稿者開會,她開了一家旅館,詳情這裡先保留。編輯在門外問跟「七年級」這一本書有關的事情,我就含糊回答:叫那個「七年級」提供一張比較怎樣的照片...云云。那位面試的投稿者,眼睛一亮問:「請問七年級是個代號嗎?」我楞楞地點頭「是一位新作者」,她笑瞇瞇說:「那我是七年級2號作家!」我險些沒跌倒。什麼時候,七年級已經長大了?

這一位孫偉家大約是一年前找太雅,文圖已經都整理好了,但是就如我前面說的,自己不跟出版社商量就寫了一堆的,通常到我這裡,會叫他重寫。因為材料可能不錯,但是企畫方式不適合市場。這是這次不只是要重寫,還要重拍照!因為他拍攝的圖片有很大改進空間,所以給他上點課之後,就等他重新去拍了。

孫偉家同意重新來過,他自己去試了幾家旅行社贊助他,後來皇天不負苦心人,得到機票和兩週住宿的贊助,順利成行。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七年級的東京玩樂全攻略
What’s New in TOKYO
最fashion、最年輕的新東京玩法

東京,流行的發源中心;
七年級,追求流行的一群;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免代辦!
只需清楚了解working holiday visa的申辦規定,
就能自己搞定出國事宜。

不一樣的打工方式,最青春的生活體驗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啊,又過了一年了嗎?」

當我們這一票人除夕前幾天,某個週六的下午三點走進去「胡同」時,那位永遠都帥帥的店長,總是說這一句話。從第三年講到第十年....。

吃完辦桌尾牙之後,就是泡胡同咖啡館。胡同的飲料,有各式義大利和日本單品咖啡,那個迷人的兩球冰淇淋上面淋上濃縮咖啡他也有,水果冰沙,以及日本茶道。而手工自製點心是一定要的,大家點了滿桌之後,總編輯剛好消費達兩千元,成為會員一年,自己領了會員禮物一邊竊喜。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候又到了,除夕的幾天前,大家都要領一張火車票,在某個週六的早晨,分別從基隆、台北、板橋、新竹不同火車站,跳上車來,跟大家會合,然後一起抵達台中。這樣的傳統,已經10年了...。記得最有趣的一年,是有人錯過火車時刻,於是用換車的方式,在竹南站終於攀上大家的列車,簡直可以去演電影了。

去年我們在台中火車站留影,因為等一下兵荒馬亂要這樣整齊的拍照應該不容易。

初次回母公司吃這種辦桌,從頭「奇怪」到尾,餐具都像玩具,軟軟的,塑膠的,小小的,湯匙也是。只有筷子不奇怪。端上來的食物,也不太敢馬上去夾來吃。後來這五年,已經習以為常,每一道都吃得樂此不疲,而且還對各種本土俗豔色彩的裝飾品、餐盤、道具感到趣味盎然。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攝/ 魏國安(peter)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ar太雅編輯群,
 
你們好!我是一個太雅個人旅遊系列的忠實讀者,在台灣和美國學的都是法律,現在卻不務正業的以寫劇本為生。
 
旅居美國多年,走過許多美式的大山大水,心中卻總對一個地方,念念不忘,以致於每年冬天,我都必定再度前往。這個聖地在佛羅里達南端,是一個具有多樣特色的地區。有著台灣少見的沼澤國家公園與海洋生態國家公園,以及有如Tom Cruise 所主演的雞尾酒中(Cocktail),Kokomo宜人的中美洲氣候與庸懶風情的佛羅里達列島(Florida Keys)。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editor

 2017年太雅20歲生日,徵求旅遊書新作家,請連結到這裡:

 http://taiya.pixnet.net/blog/post/44955070

 這文章經過十年,還是很多新朋友點閱,謝謝各位,請多多支持太雅旅遊書!我們的粉絲頁是「太雅愛看書」,每月會上傳最新書目。 

 2007/12/24太雅張芳玲 (本文會常常加長,所以請自己記得回來「繼續閱讀」)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這些菜單我應該可以參考參考,自己家裏的節慶餐,似乎可以考量用婆婆的食譜來做做看!… 自己的手藝畢竟沒有婆婆好,但總是得試試看。 記得明天到街頭那家上等肉商那裡,看看他們今年年節特餐有些什麼好東西,趕快先預定下來, 免得下星期什麼都買不到了… 對了!記得要到巧克力店, 訂購幾盒巧克力… 想想看,每個家庭一盒,加上朋友、 公司、 孩子們的老師, 12盒應該夠了… 嗯!每年都是送巧克力, 也許今年可以混一點水果軟糖或糖栗子之類,明天到巧克力店再看看吧!… 哦!還要定香檳… 啊!還有不要忘了提醒馬克,到地窖裏看看,前幾年度假時,拜訪了幾家好酒窖買的酒還剩多少…不然還得到酒商那裡問問他們今年有什麼特別年份的好酒可以推薦的…。唉!聖誕快樂!聖誕快樂… 今年物價又高漲了!希望兩人的獎金夠年終的開銷…。(完)




(圖說)

太雅出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